鹤壁会员郝文彬荣获市青年五四奖章
日期:2019-06-17 17:21:15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4日,在鹤壁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汇演暨鹤壁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上,鹤壁会员郝文彬被授予“鹤壁青年五四奖章”。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鹤壁市委、鹤壁市青年联合会首次开展,共评选出5个集体、10名个人。

  郝文彬现任河南非凡电子商务创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依靠科技的力量为企业谋发展,取得全国第一个黄秋葵产品标准认定备案;参与研发的双螺杆挤压项目,荣获科学进步二等奖;带领企业研发团队取得8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取得鹤壁市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2015以来,他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迎难而上的决心和锐意进取的精神,协助企业团队为企业获得了国家级星创天地、河南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省著名商标、市级黄秋葵研发中心等荣誉。

  载誉而归,郝文彬表示获得市青年五四奖章是对自己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鼓励。作为一名新入会的民建会员,自己还需要不断努力,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履职本领,提高个人素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