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民建多名女会员获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日期:2020-03-19 17:26:18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不忘初心谱芳华。近日,河南民建5名女会员获得开封、焦作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向巾帼奋斗者致敬!

  韩敏,开封市卓越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她带领30名有临床经验的教师骨干投身抗疫前线,参与到心理支援热线服务和心理援助志愿服务工作。 热线工作从1月29日开始,24小时轮班值守,对普通大众、隔离人员、工作人员及家属、确诊人员提供心理疏导服务300余次,接心理热线200余次。在工作期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妇联、市教体局、县区政府专程致电卓越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对热线工作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张建莹,焦作市政府研究综合调研科科长。她脚踩泥土,心系民生,2019年完成课题调研和重要文稿起草14项,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其成果4次得到市领导批示,荣获市政府发展研究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作为焦作市政协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市妇联家庭教育志愿者讲师团成员,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参与公益事业,在《关于加强散煤污染治理的决定》制定过程中,提出了建议,多次参与“四城联创”文明志愿服务。


  冯霞,焦作市中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她勇于开拓,推动中站区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上屡创佳绩,获得焦作市2019年春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中荣获“最佳组织奖”,选送广场舞《美丽焦作走起来》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省第三届艺术广场舞大赛并荣获一等奖。作为局长,高度重视妇女工作,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全面提高妇女素质,全局妇女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贡献,2019年被授予区级“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王封·西大井1919文旅园区在全市第二季度旅游项目集中观摩中获得全市第二、五城区第一的佳绩。


  吴英,焦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事项服务科科长。她创新服务方式,开展上门、延时等服务20余次,受到企业一致好评,任职窗口荣获政务服务大厅红旗、红星窗口12次。围绕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全面梳理和规范政务服务事项,精减申请材料,优化办理流程,建立部门政务服务基础平台。担任全省“企业纾困360”平台焦作市指挥中心研判员以来,勇于担当,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土地、规划问题。

  岳新建,河南振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她自强不息,勇于拼搏,以持之以恒的韧劲,从一名下岗职工,成长为年收入近5000万元的上市公司法人、董事长,为焦作市创造了税收、提供了就业岗位。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家,致富不忘桑梓情,民建焦作市委组织的公益活动中总有她的身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