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民建会员企业胖子店董事长王卫红 荣获“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称号
日期:2020-07-31 17:16:33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联合发布2019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名单。许昌民建会员企业、胖子店董事长王卫红获评“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是许昌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体工商户。

  许昌市市监局为国家市监总局和中个协联合表彰的我市“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王卫红同志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为河南省个私协会首批命名的“河南省个私协会系统工作联系点”的许昌市东城区胖子超市学府街分店颁发了牌匾。

  新冠疫情期间,王卫红带领胖子店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奋力自救,积极参与应对疫情的人民战争,同时为我市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同时,为了更好的保证食品的安全和新鲜,今年胖子店扩大了配送中心的面积,增加了蔬果冷鲜库、农药检测中心、分拣精装中心,所有蔬果都经过农药检测后再配送到门店,让顾客购物更放心、省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