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会员王璐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日期:2022-03-10 10:45:06  作者:许博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总结表彰“十三五”期间全省高校科技创新工作新突破,以及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引育、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显著成绩,展现高校科技创新工作支撑我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做出的重要贡献,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文对全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民建新乡市委会委员﹑民建新乡医学院支部主委,现就职于新乡医学院科技处的王璐同志获得“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悉,王璐同志自2016年从事科研管理工作以来,积极学习政治理论,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在科研管理工作中讲究团结协作,服从组织安排,敢挑重担,扎实勤恳,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王璐同志始终坚持“精准把握政策、及时有效组织”的方针,细化科技成果管理,加强政策业务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有效保证了所在单位科技成果产出的质量和数量:科技成果奖励谋划工作成效显著;知识产权工作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科学技术协会工作持续推进;高水平论文发表数量逐年攀升。此次获奖是河南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的认可和鼓励。王璐同志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开拓创新,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潜心研究各项科研管理政策,注重科研管理服务质量,创新科研管理方式,力促高校提升科技创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