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民建会员受表彰
日期:2022-03-15 10:15:36  作者:赵经纬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4日,三门峡市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隆重表彰了2021年度统战工作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经纬被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2021年度全市统战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2021年,赵经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信息宣传工作与会务工作齐头并进,多角度、全方位宣传报道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新成绩,突出了对基层会员、特色活动的宣传报道,在《三门峡日报》以及民建中央和省委会网站、民建河南省委会《河南民建》、省委统战部“根在中原”网站、三门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政协网站等媒体、网站上报道民建市委会举办的各种活动40余篇。编印了《三门峡民建》4期,成功推送微信公众号36个。改版升级了《三门峡民建》会刊,进一步加大承载量、丰富内容、完善栏目、图文并茂。建立健全通过微信和QQ联系会员、部署工作的方式方法,提高了三门峡民建的社会影响,树立了良好的党派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