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会员赵双良受聘担任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日期:2022-11-15 16:01:42  作者:尚梦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1月11日,三门峡市召开全市法学会工作暨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实施意见》精神,并举行了聘任仪式,为6位首席法律咨询专家颁发了聘书,各位专家就如何做好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进行了发言。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四支部主委赵双良在受聘之中,并且是此次受聘的6位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中唯一的民主党派专家。

  近年来,赵双良会员在我市律师行业内办理了一批有较大影响的案件,2022年6月,被中共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命名为“三门峡市拔尖人才”(法学类唯一一位);在担任市委法律顾问期间,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圆满完成了市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2022年7月得到市委的通报表彰。

  赵双良表示:将不辜负信任,不辱使命,努力完成法学会交办的各项工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统领法律咨询工作,充分认识法律咨询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法律咨询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和纪律作风建设,发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作为“第三方”的独特优势,更好发挥职责作用,以实际行动深化法治崤函工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