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会员企业及个人获市委市政府表彰
日期:2023-01-29 16:08:31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19日,新乡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2022年度综合表彰大会召开,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新乡市委、市政府对优秀民营企业、企业家以及在各条战线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动员全市上下锚定“两个确保”,加速“两大跨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现代化新乡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新乡市民建会员企业诚城集团荣获“新乡市优秀民营企业”,民建会员杨西宁、王涛荣获“新乡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诚城集团是此次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民建会员邓志胜是诚城集团总裁,也是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主任。公司自成立起始终致力于推进城市化进程及社会经济发展,现已发展为下辖十余家子公司,集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服务、教育投资、文旅产业、金融投资等板块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的现代综合性企业集团,累计开发建筑面积规模逾200万平方米,为当地城市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赢得了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连续被评为“支持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先进企业”和“经济发展重大贡献企业”等。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累计向社会捐助逾1亿多元,荣获“全省慈善会爱心企业”荣誉称号,邓志胜本人也荣获“民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和“河南省光彩慈善公益优秀人物”。

  杨西宁现任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是一名优秀民营企业家,也是一位科研人员,全程参与并主导了“系列核苷生产新工艺”这一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项目的研发,带领公司员工们凭借自主开发的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艺技术做到了核苷系列产品的全球领先,又主导了这一项目的工业化生产及市场推广,是河南省医药行业科技成果成功转化的典型。公司已建成“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重大科技奖项,多项产品入选“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杨西宁表示,表彰是动力,将鼓足干劲,为我国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为经营理念,民建会员王涛成立的新乡市海创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联轴器生产制造20余年,企业集传动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分有卷筒联轴器事业部和轴承磨床事业部,主营各类弹性联轴器的设计制造及研发和生产数控轴承、滚子及钢球专用数控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起重、港口、工矿、冶金、水利、造纸、航天、军工等领域。王涛深知制造业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他精益求精,不断超越创新,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以领先的科技、标准化的质量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口碑,先后获得了“中国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