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民建会员贾卫红荣获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
日期:2023-04-28 10:26:04  作者:宣传处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4月26日,驻马店市2023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中大门国际物流驻马店基地园区总经理、民建河南省直综合十八支部委员贾卫红受到表彰,荣获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

  贾卫红积极服从集团公司安排,从郑州派驻驻马店,到最需要的地方开展工作。她立足自身岗位,干一行、爱一行,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凡的业绩,体现了广大劳动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任职期间,积极开拓业务,创新业务模式。一是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驻马店外贸高质量发展。主导驻马店首家海外仓项目申请,2023年3月,经驻马店海关报郑州海关同意,公司出口海外仓备案成功,成为驻马店第一家海外仓备案企业。二是助力驻马店外贸实现跨越式增长。2022年,园区进出口货值16.5亿元,同比增长635%,进口和出口货值分别位居驻马店全市第一。2023年一季度,园区进出口业务再创佳绩,完成进出口货值3.83亿元,同比增长37倍。三是推动园区外贸业务发展实现新突破、迈向新台阶。2022年在外贸形势极其严峻的情形下,带领业务人员提升综合服务,吸引客户在园区开展进口保税业务,打通了郑州机场、武汉机场、中欧班列铁路港的进口转关通道,建立了驻马店-青岛/宁波/天津等地海铁联运出口通道。四是积极为外贸发展建言献策。调研驻马店九县一区外贸发展情况,形成调研报告,推动市政府2022年12月出台《外贸企业集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赋能驻马店外贸业务发展。

  作为民建会员,贾卫红表示将积极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展示民建担当、塑造民建形象,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