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会员焦晗韶荣获郑州市“十佳母亲”称号
日期:2012-06-01 11:05:26  作者:民建郑州市委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 

 

2012513“母亲节”,由郑州市妇女联合会开展的郑州市“十佳母亲”评选结果揭晓,民建郑州市会员焦晗韶荣获郑州市“十佳母亲”称号。

 

    焦晗韶是河南北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九韶芳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郑州市政协委员、中原区政协常委、中原区工商联副主席、中原区总商会副会长。作为一位优秀的企业家,她创建了河南北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使一个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再次迸发出强大的活力;作为一位伟大的母亲,她言传身教,培养出了攻读英国名校硕士学位的女儿;作为一位认真履职的民建会员和政协委员,她深入群众和基层,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曾连续四年被评为郑州市中原区先进政协委员,并先后荣获郑州市政协先进个人、郑州市政协优秀提案人、中原区第三届“十大杰出女性”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