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景林同志多条建议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日期:2007-07-16 16:21:47  作者:赵经纬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 

2006年的河南省“两会”上,省政协副主席张涛在《提案工作报告》显著位置对张景林主委提交的提案《积极建立“绿色通道”,推动农民增收》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既提高了鲜活农产品流通效率,也有利于支持我省农业经济的发展”。中新网在要闻栏目中给予了转发,《河南日报》作为“两会”特别关注给予了专题报道。该提案被省政协授予优秀提案称号。

  张景林主委撰写的社情民意《要警惕外资并购过热背后的隐患》经民建省委报送到省政协后,引起了王全书主席的重视并作了重要批示:张景林委员的建议很好,请省国资委办理。

    20071月底召开的河南省“两会”上,张景林主委提交了8件提案。其中,《学生假期教育“真空”现象应引起重视》引起了国家级媒体的高度重视,先后被《人民政协报》及人民网、人民政协网、中国政协新闻网转发。《维护农民根本利益  充分利用熟土资源》因视点高、调研深、效果实等特点被《人民政协报》、《河南日报》及新华网、中国乡镇网转发。在前不久召开的全国“两会”上,该提案再度被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张汉英提交到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要遏制日用消费品过度包装的问题》因观点新、反映实等特点引起了很大反响,先后被《东方今报》、《河南商报》及新华网、大河网、河南新闻网、河南商务网、今报网、腾讯网、商网、商都网、河南广播网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