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立群主委率郑汴产业带规划研究课题组赴中牟调研
日期:2008-06-25 17:05:28  作者:李进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 

 

 

624,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龚立群率郑汴产业带规划研究课题组赴中牟调研。省科协副主席、民建开封市委主委梁留科、郑汴两地民建市级组织负责人及部分会内专家学者参加了调研活动。

郑汴产业带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郑汴产业带规划、开发等情况,并就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与课题组进行了座谈。

龚立群在讲话中指出,进郑汴一体化发展,是河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部署,是推动中原城市群建设、加快中原崛起的重要举措。在推动郑汴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要抓住关键环节,找准着力点,实现发展新突破。他表示,民建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格局中的参政党,将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围绕郑汴产业带的开发建设,深入调查研究,为推动郑汴一体化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

郑汴产业带规划研究是民建省委2008年的重点调研课题之一。日前,民建省委已成立了由民建郑州、开封两个市委会主要领导及会内外专家学者组成的课题组。该课题由龚立群主委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