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购买湖北特色农产品
日期:2020-06-03 10:43:15  作者:耿丽黎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28日,民建省委机关干部职工购买的湖北特色农产品全部到货并及时分发到大家手中,涉及湖北四个地市,10个品种,总金额6000余元,此次消费扶贫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消费扶贫,助力湖北省解决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按照民建中央要求,民建省委于5月9日发出通知,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活动。民建省委机关周密组织实施,领导率先垂范,全体同志态度端正、行动迅速,慷慨解囊。杨士海专职副主委提出要求,明确标准并率先购买,陈颖颖秘书长、李峰二级巡视员及机关全体同志积极配合支持,踊跃参与活动。办公室耿丽黎同志高度负责,加班加点,及时协调联系,认真抓好落实。此次活动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通过“以买代帮”“以购代捐”等方式,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尽可能多的采购了来自湖北省特色农产品。这既是我们响应中共中央号召,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以实际行动感谢湖北人民,搭把手添把柴,为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民建力量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我们以实际行动检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民建省委机关将消费扶贫作为助力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行参政党职能、展示参政党形象、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一项重要工作,广泛发动,全员参与,积极组织实施。此次购买湖北特色农产品是在年初购买河北丰宁县农产品的基础上对消费扶贫活动的再次持续和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