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八)
——南阳会员企业汇博医疗捐赠500余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日期:2020-02-01 12:16:43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能在这个时刻为国效力,我们感到很荣幸。”1月29日,由南阳会员企业、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首批价值500余万元疫情防控物资,送到了南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这个别样的春节里,爱心医药企业——汇博医疗积极行动,开足马力生产疫情防控医疗用品,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这些正在装载的消毒医疗用品,都是捐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虽然还是春节,但大家一听说为抗击疫情提前上班,都很积极。我们觉得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是一个良心药企应尽的职责。”民建会员、汇博医疗董事长朱天钢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1月24日(除夕),公司党支部就站位大局,向全体党员、团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担当社会责任、全力保障生产、加快物资配送,切实做好消毒抗感染类医疗产品的供应,全力支持疫情防治需要。由于事发突然,公司的大部分员工都已经返乡过年,在得知倡议消息后,大家纷纷响应,二话不说放弃假期,返回公司开工生产。与此同时,该公司调配了20辆配送车,24小时待命,随时接受配送。

  目前该企业24小时满负荷生产,日产消毒抑菌产品10万瓶,全力保障供应,南阳13县市区可3个小时内送达。

  “虽然在全力赶工,但我们还是严格按照企业管理规范和质量保证体系的要求进行生产,确保合格的产品送到用户手中。”员工们表示,目前冲锋在疫情一线的人员缺少防护用品、消毒杀菌用品,希望我们此次捐赠的消毒液、电动喷洒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能够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提供帮助和保障,体现一个良心药企的责任担当。

  来源:南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