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六)
日期:2020-02-01 12:33:16  作者: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开封

  市委会每天在微信公众平台和微信工作群里通报官方公布的疫情情况,让民建会员及时了解疫情动态,做好个人防护。

  会员、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主任代伯亮本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捐赠善款物资,带领辽源律师团队捐款5000元。

  会员、河南和成无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钢军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捐款5万元。
 

  周口

  行管支部副主委徐长磊,自1月26日起,在周口市川汇区的西马庄自然村,开展入户逐家统计返乡务工人员,测量体温、登记造册,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行管支部会员许志忠,1月25日晚上接通知在毛楼居委会参加紧急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介绍疫情的发展现状,并持续开展摸排村内外出返乡人员等工作至今。

  经济支部会员张锏,从除夕一直坚持在工作一线,在周口沈丘高速收费站给下站车辆中的乘客和高速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郑州

  会员企业河南省晨罡实业有限公司,勇担使命,主动作为,无偿为“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供信息化系统技术支持及近百万的办公设备:台式电脑150台、打印机85台、一体机60台、大型复印机8台等,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展开。

  民建会员、董事长刘相军亲临现场指挥,加班加点保障信息化系统及办公设备在一天内安装调试完成。

  由集团管理干部发起的“驰援武汉”爱心募捐活动,得到了集团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募捐善款5万元,用于为武汉疫区购买疫情防控物资。
 

  鹤壁

  会员企业河南紫源建筑工程公司、广正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亿豪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向鹤壁市慈善总会捐款9万元,用于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员企业鹤壁市三园商贸有限公司(家园便利店)向淇滨区人民政府捐赠5万元支持疫情防控,并捐赠100箱方便面,10件火腿肠,20件(80桶)消毒液支持一线人员打赢疫情阻击战。
 

  焦作

  会员、盛鑫祥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彩,得知焦作市各医疗机构缺少医疗物资的信息后,主动与焦作市医疗保障局、焦作市解放区疾控中心联系,发挥自身的优势,采购一批抗病毒疫情的护目镜等医疗物资,捐献给市医保局护目镜100副,解放区疾控中心护目镜1000副,山阳区疾控中心护目镜1000副,总价值10.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