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二十六)不误农时春播忙
日期:2020-02-16 22:19:22  作者:宣传处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新冠肺炎疫情给农业生产带来一定困难,但农时不等人。立春以来,随着气温逐渐回升,郑州市人大代表、民建河南省农业与资环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杰号召新田地合作社的全体人员不误农情、农时,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所有农户社员的小麦春季管理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春播生产两不误。

  2月7日,李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要求,针对春季小麦的管理节点和要点,组织了10台飞防植保机器,从2月中旬开始小麦春季化控除草、病虫害防治的工作,在新的一年,为农户社员夏粮的丰收做好基础和保障。 看到郑州市荥阳高村乡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在缺少防疫物资的情况下,仍然要逐村宣传、严防死守,保障老百姓的生命安全,2月11日,李杰向荥阳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现金1万元,用于高村乡政府采购相关防疫物资。(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