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57)民建开封市委深入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0-03-20 15:45:21  作者:姬旭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3月17日,民建开封市委在主委高晓阳的带领下,深入部分会员企业调研、了解会员企业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复产情况。民建市委办公室主任彭立辉、宣传调研科科长雷宇鹏参加调研。

  高主委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强力集团锚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富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河南和成无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三家民建企业家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在疫情防控、人员复工、生产运行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对如何应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积极的探讨。

  高晓阳对会员企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疫情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希望会员企业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复工复产和抗击疫情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维护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高晓阳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利用好政府的惠企政策,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为开封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出贡献。同时表示民建开封市委将通过多种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会员企业继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