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庆副省长为民建会员企业——长通物流点赞
日期:2020-02-07 15:10:26  作者:宣传处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月2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舒庆到郑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应急运输保障工作,在民建会员企业——长通物流有限公司调研时对“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我是党员我先上”的长通精神点赞。长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平就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节后运输保障作了情况汇报、提出政策建议,舒庆对长通"强有力保畅通措施、全力保障司机和工人返岗复工、简化办证程序一证到底"等建议给予高度认可和好评。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杨志平始终高度关注最新动态。为保障运输线不断链,长通物流作为我省本土龙头物流企业、郑州物流协会会长单位于1月26日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便快速响应号召,高效协调运输,力保通往疫区的“输血管”畅通无阻。

  1月28日上午,长通物流组织简短的集结仪式,19台应急车辆,40名驾驶员奔赴应急第一线,历时5天,累计行程13500公里,完成18地市108个县130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应急远程会商系统设备的配送任务。为了疫情防控工作,长通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