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17 20:28:19  作者:王圣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月17日,民建省委机关召开全体人员远程视频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中共省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重要部署,并安排机关下一阶段工作。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杨士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陈颖颖、二级巡视员李峰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杨士海强调,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我们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全面提高履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通知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以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要求,聚焦反映当前疫情防控中具有全局性、普遍性和前瞻性的重要问题,提出有深度、有新意、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全力助力抗疫一线、企业复工、经济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力量;要注重宣传引导,积极引领全省会员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个人防护,主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加油。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成果和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杨士海对机关近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围绕疫情防控开展工作,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守工作岗位、发挥各自优势,为疫情防控和社会生产积极建言献策、募捐财物,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二是稳妥、有序地开展民建省委组织发展规划、年度重点调研课题遴选、河南民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和机关平安单位创建等工作,保证机关各项工作运转高效、流畅、有序;三是做好“学习强国”和“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学习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政治素养,不断增强业务能力,为做好参政履职工作提供更多知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