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68)民建河南省直综合十三支部向河南残友基地捐增防疫及助残物资
日期:2020-04-08 17:30:56  作者:司敏 毛明星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复工潮来临,防疫防控工作依然重要,民建河南省直综合十三支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

  3月31日上午,民建河南省直十三部主委司敏、副主委薛和平、毛明星及部分骨干会员来到河南残友培训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助力残友梦想”为主题的爱心捐助活动,捐献了医用轮椅、医用拐杖、全棉袜子、医用外科口罩、医用84消毒水、额温枪、酒精等防疫用品,为营造安全的培训就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活动中,民建会员们亲切询问了残友学员们的生活状况,引导大家自觉遵守防疫防控的各项规定,真正做到科学防疫。基地党支部书记孙明放同志就基地教学概况和近期防疫工作情况作了专题介绍,河南残友事业基地始终以“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幸福一家、带动一方”为指导方针,发扬残友精神,凝聚社会力量,助力残友梦想。司敏主委表示,当前新冠肺炎仍处于防控关键期,基地还须时刻保持警惕,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十三支部会根据实际情况,继续整合资源为基地提供支持,助力基地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