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建在行动!(70)濮阳民建会员企业张氏服饰有限公司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日期:2020-04-14 14:48:09  作者:民建濮阳市委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4月3日,民建会员、河南张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利慰问我市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通过市红十字会捐赠衬衣419件,价值8万元。民建濮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际锋,市红十字会副监事长张朝红、秘书长冯永玲,市疾控中心主任谢卫民,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全国出席捐赠仪式。

  河南张氏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服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服饰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勇担社会责任,克服重重困难,多次捐款捐物,先后通过各种渠道捐赠各类防疫物品价值16.6万余元,这次捐赠是该公司自疫情发生以来的第8次捐赠。

  在捐赠仪式上,张利总经理说,“自疫情发生后,广大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战疫情的精神时刻感动着自己。作为一名民建会员、一名企业家也时刻牵挂着医务工作者,我愿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为抗疫一线的勇士们表达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