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士海赴平顶山开展中共党史宣讲活动
日期:2021-09-16 09:23:43  作者:许梦婷/文 许梦婷、王茜/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10日,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赴平顶山,作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平顶山市委会主委赵国良,专职副主委吴会亭及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部分骨干会员参加。

  杨士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一个主题”“一个伟大精神”“五个庄严宣告”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九个必须”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杨士海从多党合作历史出发,讲述了在关键时间节点,民建先贤与中共携手推动国家事业发展的例子,要求河南民建各级组织、每一个民建会员“守初心,跟党走”,为河南发展做出民建贡献。宣讲报告提炼精准、内容生动,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中共党史和民建会史。

  赵国良代表民建市委会汇报了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在党史学习方面所作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在学用结合、转化实效上持续用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完善思路、破解难题、提升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平顶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在平期间,杨士海带队到河南金基业重工有限公司、舞钢市银龙集团公司调研考察,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和企业文化展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前段时间特大暴雨、疫情对企业经营的影响。

  舞钢市市委书记刘文祥,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延辉,舞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杨书山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