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立群到省社会主义学院作专题辅导报告
日期:2021-10-28 16:56:45  作者:杜云鹏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27日,受省政协主席刘伟同志的委托,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安排,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龚立群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广泛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为题,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为第42、43期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龚立群围绕人民政协从哪里来、人民政协现在何处、人民政协到哪里去三个方面,用扎实的理论、生动的事例为学员们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报告。

  龚立群指出,70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在建立新中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作出了十分重大的贡献。

  龚立群强调,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以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更加有效地为“十四五”发展、实现“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履职尽责,更加广泛地凝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人心力量,画好团结奋斗、共襄伟业的同心圆。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一定要认真领会学习,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实现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中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