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士海赴三门峡宣讲中共党史
日期:2021-10-29 15:51:53  作者:赵经纬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27日,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在明珠宾馆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省政协常委、民建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士海,民建省委会组织处处长李进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主委张景林主持会议。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宣讲会。

  会上,民建三门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经纬代表民建三门峡市委会汇报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杨士海从“七一讲话”重要内容和民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参与多党合作、为民族复兴所做的贡献两方面作了宣讲报告。从“一个主题”“一个精神”“五个庄严宣告”和“九个坚持”等方面,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回顾了延安“窑洞对”、“响应五一口号” 和“五老火锅宴”等五件在民建会史上有重大意义的历史事件。报告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民建先辈们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凝心聚力、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使命和担当。

  张景林指出,民建三门峡市委会将继续按照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会部署要求,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多党合作史、民建会史紧密结合,继续高质量开展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三门峡市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