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开展“走访会员企业 助力招商引资”调研活动
日期:2023-07-18 16:04:03  作者:马晓燕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建河南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关于“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要求,7月17日,民建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会停带队到会员企业河南晟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卫东区统战部副部长曹敏、民建卫东区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陪同调研。

  吴会停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民建会员魏鸿儒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公司业务方向、发展前景和存在问题等情况,并介绍了民建市委会正在开展的“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专项活动。希望企业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抓手,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做到工作主动,求真务实,承担社会责任,抱团发展。

  在调研中,吴会停指出,民建企业家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企业家联系广泛的优势,以商招商。民建市委会也将持续开展“走访会员企业 助力招商引资”调研活动,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持续加强与会员企业和招商引资项目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跟进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