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3-07-20 17:14:08  作者:罗云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工作部署,7月17日至19日,民建鹤壁市委会副主委张黎明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张黎明一行实地参观走访了上海领峰实业有限公司、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大嘴鲜生等公司,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的介绍,实际了解了各企业在秉承传统工艺中自主创新、在捕捉市场最新信息中勇于突破做出的成绩。通过实际走访、座谈交流,张黎明一行在校园智慧实验室、定向声产品等高新技术领域表达了考察意向,与部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张黎明一行又到上海市河南商丘商会参观交流。商会监事长张世威代表商会向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上海市河南商丘商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希望同鹤壁民建加强友好交流。张黎明表示,此次来沪目的是为鹤壁市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希望河南在沪各商会能够积极为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多组织企业家返乡考察,返乡投资与创业,欢迎在沪商会会员来鹤交流投资。

  民建省委会招商引资对外联络专门委员会委员、山城区支部副主委李金法,鹤淇支部主委王福才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