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驻马店市支部召开“招商引资拼经济 统一战线在行动”工作会
日期:2023-06-05 16:52:19  作者:陈柯颖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5月26日,民建驻马店市支部召开“招商引资拼经济 统一战线在行动”工作会议。支部副主委赵玉主持会议并讲话,支部委员、骨干会员等10余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委统战部《“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实施方案》。赵玉对民建驻马店市支部参与“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参会会员就如何结合自身实践,助力招商引资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赵玉强调,支部要聚焦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民建紧密联系经济界优势,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积极牵线搭桥、整合资源、汇聚力量,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支撑”的理念;要加强统筹、重点跟进,强化主动服务,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在人人参与中见行见效。

  参会会员表示,将围绕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和特点,积极联系协调,将民建“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落到实处,为现代化驻马店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