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阳市委会招商引资项目落户林州
日期:2023-06-12 17:03:03  作者:马锋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在民建安阳市委会和国家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共同努力下,由邢台树志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陶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高端轴承制造和轴承实验室落户林州,并于6月5日在林州市招商大厦举行签约仪式。

  红旗渠经开区相关领导表示,红旗渠经开区各部门和相关乡镇要强化责任意识,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严格落实招商政策,消除投资方后顾之忧,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合作项目如期开工,为全市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之前,民建安阳市委会相关领导和山东陶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宪飞就项目选址、前期进场、实验室人才引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民建安阳市委会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继续为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希望投资方利用好我市招商引资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加大资金和技术投入力度,加快项目落地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运营,为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高端轴承项目是民建安阳市委会为响应市委统战部“招商引资拼经济 统一战线在行动”号召而确立的年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此次签约的轴承项目计划总投资5.2亿元,产品包括轴承、轴承配件和优质光轴等,采用校企合作模式,力争在2-3年内建成河南省轴承研发技术中心和轴承检测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