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曼顿科技有限公司应邀莅新开展商务接洽
日期:2023-07-04 12:15:53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6月29日,由民建新乡市委会招商引资专班邀请深圳曼顿科技事业部副总张小英女士到新乡开展商务访谈,中共卫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周伟及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民建新乡市委会粤港澳大湾区组招商大使、河南中凯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化陪同考察。双方就产业政策、智慧物联网产业发展、增进项目合作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简要介绍了新乡市主要经济社会指标、工业发展、特点优势等有关情况。张小英对民建市委会的邀请和区政府的热情引荐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曼顿科技的创业历程、技术优势、产品应用领域和功能、市场融资情况。她表示,曼顿科技作为智能微断领域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目前正在开拓市场,希望与新乡市和卫滨区在产品应用、项目建设方面开展紧密、深入、广泛的合作,服务地区产业升级,增强城市电气安全水平。

  随后,张小英女士一行到专精特新孵化园、中铁隧道产业园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新乡市产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