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委会主委买万国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日期:2023-05-22 16:21:42  作者:郭智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工作部署,5月11日至14日,焦作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焦作市委会主委买万国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和考察调研活动。民建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建莹,焦作市山阳区发改委主任崔占有,民建焦作市委会企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史建祥参加本次活动。

  买万国一行首先到北京国科领创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在公司董事长张正华的陪同介绍下,一行人参观考察北京方圆大厦创伴空间。随后,到环球英才科技集团、北京智优沃科技有限公司、长扬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就产业金融合作、产业项目合作、园区加速器合作、国际科教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度调研和招商座谈。

  座谈会上,买万国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等方面介绍了焦作基本市情,结合当前焦作市农业、工业、文旅产业的现状介绍了焦作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并着重从焦作工业开放合作的8大重点领域进行推介说明,期望与会人员到焦作投资兴业。崔占有介绍了山阳区产业发展情况,一起观看了招商宣传片《焦作:山水富城·文武福地》和《风起山阳》。会上还了解国科领创打造的“1+1+N”产业协同服务体系聚合的产业资源、创新产业协同模式、产业合作成果、产业项目案例等,听取平台生态企业中国自控和智慧核力关于城市数据运营和回旋粒子加速器产业等内容的介绍。双方围绕焦作市的产业布局、现状和需求进行了多层面的深入沟通。

  接下来,民建焦作市委会将积极建言,推动国科领创与焦作市共建产业协同创新服务平台,并为焦作市相关部门牵线搭桥,在产业发展规划、新型科研机构搭建、产业项目引入、飞地经济模式、产业园区运营、产业科技创新、国际科教合作等方面,促成与国科领创聚合的优质资源进行深入合作,服务焦作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