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日期:2022-06-27 17:36:40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民建新乡市委会赴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开展现场学习。民建市委会主委姬泓,秘书长王新茹,各专委会负责人,机关二支部和三中支部会员参加学习。

  走进裴寨社区,随处可见的文化标语催人奋进,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裴寨社区浓郁的文化之风以及裴寨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首先参观了裴寨党建展览馆,仔细聆听了裴龙德主任对“昔日裴寨”、“感恩奉献”、“共建家园”、“夯实基础”及“展望未来”五大部分内容的介绍,随后参观了裴寨新村习书堂、跨境电商展览馆、服装产业园区及老村旧址,观看了裴寨社区发展视频,了解了裴寨社区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裴寨社区党支部书记裴春亮的感人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受到了裴寨精神,也感受到了裴春亮书记“乡亲不富誓不休”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裴春亮为代表的裴寨村民为榜样,发扬他们艰苦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姬泓指出,全市民建会员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深入学习裴春亮身上的精神品质,立足自身岗位,赓续革命精神,深化政治传承,牢记合作初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风貌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更加主动自觉地投入现代化新乡建设新征程。

  活动中,机关二支部主委石自瑞和三中支部主委罗志敏分别作了红色教育学习的心得分享与体会,并传达了民建市委会十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