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洛阳市委老城总支到“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
日期:2022-07-06 15:44:58  作者:王红琳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不断丰富会员学习内容,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民建洛阳市委老城总支主委朱晓新带领总支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来到“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会员们认真参观每个展厅,仔细聆听河南省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的诞生历程。通过一幅幅图片、史料,大家重温了进步青年游天洋等革命先烈领导工人进行英勇斗争的艰苦岁月,深刻感悟到革命先辈们在建党初期为国为民,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们对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使会员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会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牢记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履职本领和实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