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支部召开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2-07-05 17:34:50  作者:谢晓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7月3日下午,民建新乡市委会卫滨支部召开“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毕红月主持,副主委马九玲、支委高俊霞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新老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支部对于《民建新乡市委会关于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实施;传达民建市委会十一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安排;宣读《民建新乡市委会关于对2021年度组织发展先进支部通报表扬的决定》。

  毕红月指出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希望大家深刻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作风,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民建市委会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下一步我们要用活红色资源,提升主题教育吸引力和参与度,传承弘扬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会员的政党意识和综合素质,为新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大家参观了会员企业新乡市世暨涂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经历与产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