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焦作市高新一支部与上海普陀十七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日期:2023-10-27 15:22:11  作者:史建祥 吴艳飞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活动, 10月9日至13日,民建焦作市高新一支部赴上海考察学习,民建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建莹、支部主委史建祥及支部骨干会员一行7人参加活动。

  在民建上海市普陀十七支部,支部主委黄文惠扥等与支部会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张建莹介绍了焦作民建发展历程及会务工作情况,两个支部主委分别就支部建设、会员结构以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支部会员结合各自工作和民建履职情况展开友好交流。黄文惠与史建祥代表各自支部,共同签署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双方支部会员共同表示,缔结友好支部是民建一家亲的充分体现,也是焕发支部新活力的良好举措,将以此次联谊为契机,积极拓宽合作方式和渠道,进一步建立健全友好交流工作机制,竭诚为友好支部会员企业牵线搭桥,不断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沪期间,大家参观考察了天地软件园、创至科技,与普陀区科委、天地软件园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推介了焦作主导产业与招商引资政策。参加了市工信局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企业上市与企业股权激励专题培训”,实地参访了上海证券交易所。

  会员们还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黄炎培故居,全面系统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深入了解民建创始人黄炎培先生光辉的一生。

  大家表示,此次上海之行受益匪浅,发展了友谊,学习了先进,激发了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将不忘合作初心,学习先贤风范,更好地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