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民建会员开展“推进主题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现场研学
日期:2023-10-30 16:50:10  作者:马晓燕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0月15日,平顶山民建会员来到平顶山市鲁山县盐店村开展以助力乡村振兴为重点的主题教育现场研学。

  座谈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了民建市委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部分。

  会员们与村委会交流支部建设、美丽乡村规划、村集体经济发展等话题,大家踊跃发言,分享了在项目设计管理、房地产开发、富硒农产品推广等领域的经济资源。

  会后,会员们登上盐店山坡,实地查看盐店冬桃生长情况,民建会员、河南省富硒农产品协会副会长王军采集了土壤标本,计划免费为村里进行土壤成分化验。众多会员报名预定该地冬桃,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积极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