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基层支部联合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31 18:01:42  作者:李自谦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落实2024年工作部署,1月27日,民建许昌市委会魏都总支、第二、三、七支部联合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许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学习民建许昌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安排。民建许昌市委会副主委张金国出席并讲话。市委会秘书长万皎、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副主任谭宗武和各支部骨干会员参加。

  在会议上,张金国对各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各支部、各位会员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会史会章,增强思想政治水平;要履职尽责,坚持立足岗位谋发展,围绕民生建真言,把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反映上去,把推动发展的意见建议反映上去,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要树好形象,注重自我管理,争做行业领域的杰出代表,坚持守好纪律,争做讲政治、顾大局的民建会员。最后,希望各位会员在新的一年里洞察时与势、把握危与机、统筹温与进、驭控立与破,锚定既定目标,击鼓催征,实现个人提升、工作提高、事业奋进。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按照市委会工作安排,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以参政议政成果的高质量推动民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许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

  会议还宣读了民建许昌市委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支部、优秀支部主委、优秀会员的决定》》。各支部新会员也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