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员会走访慰问卫辉狮豹头乡龙卧村困难家庭
日期:2024-02-01 17:23:22  作者:王孟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新春来临之际,1月26日,民建新乡市委会企业委奔赴卫辉市狮豹头乡龙卧村对困难家庭进行帮扶和走访慰问,民建市委会秘书长王新茹,民建卫辉支部会员、卫辉市人大副主任侯振云一同走访慰问。

  狮豹头乡龙卧村2021年洪水受灾严重,一度山路尽毁,出行艰难。民建企业委准备了生活必需品米面油及牛奶等慰问品,送给最需要的群众,让他们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民建以及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在走访慰问途中,龙卧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困难家庭的基本情况,企业委对这些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详细了解,并亲切询问了家里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孩子的上学情况等,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行动,改善生活。

  此次民建企业委到龙卧村走访慰问,是民建长期践行社会服务责任与担当的生动体现,也是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贡献的具体举措。今后民建企业委将会继续发挥经济界的优势,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社会公益活动。

  企业委执行主任王威等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