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牧野支部为东街环卫工人送温暖
日期:2024-02-01 18:36:02  作者:夏海燕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27日,民建新乡市委会牧野支部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向新乡市红旗区东街56名环卫工人捐赠保暖冲锋衣,支部主委王佩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建新乡市委会牧野支部和九三学社市委会卫滨委员会联合组织,大家详细了解了每一位环卫工人的身高、体重,为他们精心挑选、量身定制防水加绒保暖冲锋衣,共捐赠冲锋衣56件。

  活动现场,王佩对环卫工人们不畏严寒,奋战在美化城区、改善环境第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敬意,感谢他们始终任劳任怨,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用自己的行动维护城市的美丽。叮嘱他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做好低温天气的保暖御寒工作,确保自身健康安全。环卫工人们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虽然这份工作风里来雨里去、早出晚归很辛苦,但现在社会上对环卫工人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越来越多,自己干起活来也干劲十足。

  牧野支部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民生,坚持公益,本次的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是推进牧野支部公益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彰显了民建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