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春义写春联活动
日期:2024-02-02 16:53:43  作者:韩旭东/文 夏占华/图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携平顶山市诗词楹联学会,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双创基地开展服务一线职工义写春联活动。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平煤神马集团基层委员会主委刘长江参加活动,民建平顶山市委会原副主委陈彦超、王留根及部分市知名书画家受邀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书画大师们激情满怀地挥毫泼墨,在一幅幅红彤彤的对联上写下了他们饱含祝福吉祥喜庆的话语。当天上午,书画家们共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双创基地200余名职工义写了600多副春联。

  通过此次服务一线职工活动,不仅把祝福与温暖送到了职工手中,更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新春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建会员的责任和使命。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