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铁路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4-02-05 14:58:48  作者:韩齐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30日,民建新乡市委会铁路支部在“会员之家”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支部2023年度工作,研究制订2024年度支部工作计划,部署重点工作,会议由支部主委赵劲峰主持。

  会议通报了支部荣获民建新乡市委会2023年度优秀支部和社会服务先进支部及有关情况。传达了民建新乡市委会十一届十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从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支部新会员发展、组织建设、招商引资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聚焦市委会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参与为支部荣誉再做贡献,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乡新篇章贡献力量。

  随后会议对支部2023年度参政议政工作、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分别进行表彰。赵劲峰在总结中表示,2023年支部整体工作稳步推进,在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各项表彰,迎春雨花公益助老家园还为支部赠送了锦旗。新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日常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的带头引领作用;各会员要把参政议政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去,深入调查研究、撰写社情民意,落实民建市委会“建言资政专项行动”精神;继续深化支部养老、扶困、助学等各项社会服务具体工作中,推进支部社会服务常态化,打响迎春敬老家园这张品牌,树立民建会员的良好形象。

  期间,参会会员讨论通过了支部助学活动方案,并从个人总结和支部工作改进两方面进行发言探讨,对支部工作计划制定和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了诸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