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商丘市委会梁园支部召开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4-02-05 15:24:45  作者:司玲玲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月2日,民建商丘市委会梁园支部新春座谈会在会员企业商丘裕华五菱公司举行。民建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冰出席会议,梁园支部主委王军峰参加会议。

  会议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积极谋划2024年度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贯彻执行上级组织的决议和决定,组织会员参加各项会务活动。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要积极谋划建设“会员之家”,以“会员之家”阵地建设为抓手,开展会务工作,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三要增强参政议政能力本领。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成员的首要职责,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政议政,找准参政议政方向,注重调查研究,强化决策服务能力,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切实提升参政议政实效,凝智聚力、奋勇争先,共同推动支部参政议政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