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教育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4-02-19 16:47:25  作者:王虹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2月3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教育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支部主委王虹主持会议。

  会上,王虹对支部202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亮点成效及不足之处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一年来,教育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建新乡市委会的领导下,根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新进步。组织新会员学习新会章,上好入会“第一课”;会员们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认真撰写提案、调研报告等,会员魏丽荣获民建市委会2023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及各项公益活动,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为一年来工作表现突出的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会议通过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增强了会员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责任心,2024年支部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再接再厉,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支部工作提质增效,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