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河南省直综合七支部组织开展公益植树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14 16:17:14  作者:赵振瑞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阳春三月,万物竞发。在第46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凝聚组织力量,开启互学互鉴的新篇章,3月12日,民建河南省直综合七支部与中共河南瀛豫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在新郑市梅山,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植树节活动,共绘绿美郑州新画卷。民建河南省直综合七支部主委赵振瑞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伴着春日的暖阳、和煦的微风,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抬水浇灌,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绽放出勃勃生机。

  此次公益植树活动,不仅是为了美化环境,更是弘扬对大自然的敬畏和友爱。植于心,树未来。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环境,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用自己的双手为营造人与自然和谐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