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许昌市委会七支部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日期:2023-10-30 17:12:01  作者:王京亮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的到来,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给老年人送去切切实实的温暖与关爱,许昌民建市委会七支部联合许昌中心医院老年科的医务人员在支部主委崔二峰的带领下,于10月20日上午来到瑞贝卡甲天下小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义诊活动。

  为给小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服务,他们早早的来到社区,悬挂条幅,摆放桌椅,调试仪器,忙得不亦乐乎。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闻讯而来的社区老年人络绎不绝,他们满脸喜悦,次第问诊,场面温馨,秩序井然。

  活动中,医务人员依据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老年人详细、耐心地讲解了有关医疗保健知识,免费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宣教资料等服务,对于带着片子、化验单前来问诊的老年人,他们更是细心诊断、耐心讲解、温心沟通、精心服务,赢得了社区老年人的高度评价与一致好评。

  崔二峰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民建人关注民生职责的体现,同时也说明了群众对医疗下基层进行面对面服务是需要的,是欢迎的。下一步,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的经常的举办类似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