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走访会员企业
日期:2023-12-21 17:14:16  作者:罗云聪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了倾听会员真实心声、了解企业发展诉求、更好服务会员企业,12月13日,民建鹤壁市委会主委袁江华一行走访会员企业河南鑫惠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南禧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王福才、李保华各自就企业经营情况、项目资金管理、社会公益事业、未来规划等方面的介绍,了解了企业组织架构、项目运营状况、人才需求情况等内容,听取了企业对于民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招商引资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袁江华对会员企业医养结合发展养老事业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表示称赞,对会员企业所取得的成绩和公益方面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企业家是创新创造的主体,作为民建会员企业家要积极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继承民建优良传统,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和企业发展同步到全市中心工作上来。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开阔眼界、拓展思维,围绕市场需求,继续加大研发,更加创新有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为企业谋求更大发展的同时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今后,市委会也将充分发挥组织作用,通过反映社情民意等渠道为会员企业鼓与呼,竭力为会员企业纾困解难。

  民建鹤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云,市委委员、企业委员会主任钞建坤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