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厉天军赴民建信阳市委会走访调研
日期:2024-01-09 16:22:25  作者: 张亚云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3日,信阳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厉天军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负责同志赴民建信阳市委会走访调研,并和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厉天军一行听取了民建信阳市委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谋划,详细了解民建市委会在思想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参观了民建市委会机关文化墙,了解民建历史沿革,并共同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在人民政协工作中的作用。

  厉天军表示,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是市政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推动各党派团体合作共享的具体体现,是市政协2023年度工作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他说,祝贺民建信阳市委会圆满成功换届,希望民建信阳市委会2024年在参政议政上结硕果,在新班子带领下善建言、谏铮言,推动信阳民建工作更加出彩,再上台阶。

  民建信阳市委会主委贾作平代表民建信阳市委会向市政协党组走访表示感谢。他表示,民建信阳市委会取得的成绩,是市政协党组关心的结果、支持的结果。新的一年,民建信阳市委会要在中共信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党组的关心支持下,加强市委会自身建设,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顺应新时代新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创新拼搏当先锋,比学赶超建新功,为奋力谱写践行“两个更好”、推进现代化信阳建设新篇章,做出民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