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阳市委会2023年度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日期:2024-01-10 14:57:37  作者:林膑 史超君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7日,民建安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全体会员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安阳市委会主委刘鸿民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娜应邀参会,民建安阳市委会副主委武国斌、郭永莉,秘书长马锋及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鸿民代表民建安阳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笃行实干 奋勇争先 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民建力量》的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集体、优秀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和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报告指出,民建安阳市委会紧紧围绕中共安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市级组织目标,坚持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坚持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深度融合,在抗击疫情、战胜洪灾的重大斗争中展现民建担当,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的重大任务中贡献民建力量。会的整体面貌不断焕发新的气象,会的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和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刘娜代表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对民建安阳市委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安阳民建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紧密结合安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参政建言,大兴调查研究,努力形成高水平的调研报告、议案提案,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继续深化“招商引资拼经济、统一战线在行动”,培养重点项目,发挥会员企业的产业优势和特色,为推动安阳产业发展升级作出民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