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商丘市委会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4-01-11 08:54:50  作者:戚征宇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1月5日,民建商丘市委会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建商丘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北京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商丘市委会15个基层支部主委列席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民建十二届二中全会、中共商丘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民建河南省委会关于补选民建商丘市第六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商丘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补选吕冰为民建商丘市第六届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

  刘北京指出,2024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民建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民建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的补选,进一步优化了市委会班子成员结构,充实了工作力量,为民建商丘市委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委会将在民建中央、民建省委会和中共商丘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传承优良传统,推动工作创新,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新面貌,以高水平履职助力高质量新发展,努力开创商丘民建工作新局面,谱写新时代民建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