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日期:2023-09-21 16:38:06  作者:续影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17日,民建新乡市委会机关二支部“会员之家”举行揭牌仪式。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新乡市委会主委姬泓,副主委高炬、杨景旗,秘书长王新茹,民建市委会委员、专委会主任及机关二支部会员代表等参加了揭牌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同观看了机关二支部宣传短片,了解支部在理论学习、现场教学、课题调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支部主委石自瑞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和会员之家筹备情况。

  姬泓指出,建设“会员之家”,是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创建五好支部的规定动作,希望支部切实建好、管好、用好“会员之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丰富活动形式,把“会员之家”建成凝心聚力之家、学习交流之家、参政议政之家、风采展示之家。以“四新三好”为目标,以“会员之家”建设和五好支部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支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激发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最大范围凝聚思想共识,履行好新时期参政党各项职能,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真言、出实招、献良策,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