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商丘市委会经济二支部与经济六支部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日期:2023-09-25 16:25:07  作者:孙参运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为贯彻落实民建商丘市委会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9月20日,民建商丘市委会经济二支部与经济六支部联合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民建商丘市委会秘书长戚征宇、市委委员欧阳宏华,经二支部主委杜红峰、经六支部主委李辉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部分篇章;宣读了《民建商丘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当前民生、经济发展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课题报告进行了交流;经二支部副主委孙参运结合自己在太原市参加民建中央举办的“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推进会暨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培训班”学习体会,传达了民建中央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最新工作部署,并分享了自己在撰写社情民意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戚征宇代表民建商丘市委会就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始终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成效;三要知行合一,统筹把握学习与实践两个基本环节,发挥各自岗位特色优势,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做到“双岗建功”。

  参会会员一致认为,此次支部联合学习活动,既有利于支部之间的横向联系,又有利于会员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增进了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参政履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