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郑州市委会中原一支部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9-28 11:04:05  作者:章旭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网站 

  9月21日,民建郑州市委会中原一支部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民建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珊出席,会议由支部主委韩东娜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的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会员社情民意的提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支部工作计划及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报送作出具体安排。

  于珊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汇聚磅礴力量,意义重大。希望会员们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基础上,结合“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的重要工作部署,聚焦“拼经济”、发力“在行动”,为推动河南高质量发展,助力郑州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走访河南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